close
其實我還記得
第一次見面是在山下的麥當勞
第一次見面是穿著0918那件衣服
第一次見面是去吃天母有名的豬排飯 吃完再去兩回熟喝茶

其實我還記得
第二次見面還是在麥當勞
第二次見面是穿著Gozo背心
第二次見面是去吃華納那邊的Ruby's Tuesday
第二次見面你在吃完飯還神秘地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結果是新光頂樓
第二次見面在新光頂樓時放著Savage Garden的I knew I loved you 我還唱了

其實我還記得
當我按下未接來電時 我有多高興 因為顯示的人是你

其實我還記得
那天你找我出來聊天 讓我等到睡著
你穿著白色Nike的Polo衫
我們從學校外面7-11聊到學校裡面的大樓
那天...風超大

其實我還記得
那天第一次在學校裡遇到你 是中午吃飯時 你跟一個女生
那天第二次在學校裡遇到你 是下課時 你跟一群女生
那天第三次在學校裡遇到你 是我要去上班 在某個轉角看到 你跟一個女生
那天第四次在學校裡遇到你 是我要去上課 我假裝沒看到你

其實我還記得
那天你又約我出去 又去一次兩回熟

其實我還記得
那天你傳訊說很久沒見 改天約出去 我沒有回你
隔天你打來問我怎麼沒回
後來答應我要載我去坐車回高雄
卻在前一天 讓我在衣蝶遇見你跟一個女生在逛街
當天打給你 你真的失蹤了 我有多失望
等我回高雄 你才又打來

其實我還記得
在我畢業前你終於又找我
一樣是去外面聊一聊
你問了很多問題 我都迂迴地回答
臨走前 你拿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我有多高興
畢業當天你傳訊祝福我 我以為一切就這樣結果了

其實我還記得
後來你自己又主動來找我 你穿著W & LT的粉藍色Polo衫+粉紅色的Mark 我們去咖啡廳 還去了碧潭
那天你幫我算塔羅牌 我連抽兩次戀人牌
聊到天亮 你就回家 我也去睡了
睡到一半 你傳訊說到家了
你還說 你想要照顧我
看完我傻了 但又帶著笑睡了

其實我還記得
在一起後的第二次見面是去夜市吃宵夜 你穿了跟上次一樣的衣服
吃完我們去散步 走了很遠 還差點迷路
但是我不怕 因為有你在

其實我還記得
之後我們只靠簡訊聯繫
收到你的訊息 就算我上班快遲到 我仍覺得我心都要飛起來了
但你又卻像以前一樣了 忽遠忽近

其實我還記得
你做的那些傷害我 讓我每天流眼淚的事
從此你就世上蒸發了
老天爺給我了一個訊息 跟我說不用再找你了

其實我還記得
有一天我夢到了你
夢中的你 開車帶著夢中的我出去玩
我告訴自己 現實中的你沒做的事 夢中的你都替你完成了 我該知足...

這是一場歷經很久的鬧劇
再度想起 就當笑話來看
只是 我笑不出來....

Benetton....
no more the meaning of u,
but just the name of one of my favorite br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