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討厭你
反而很謝謝你對我的肯定

如果是以前的我
聽到後一定會很高興
但是現在的我
不敢高興
因為一切都不確定
四兩撥千斤的回應
只是一種慣例性的行為

其實我很害怕
害怕自己重蹈覆轍
害怕會再一次承受傷害
害怕自己變得依賴
害怕有一天又從頂端掉落到地上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時間 掉多少眼淚去恢復習慣一個人的我
害怕習慣有你的存在 沒你會覺得很怪
害怕自己喜怒哀樂都因為你
害怕等不到電話的日子
害怕因為你無意的話 自己變得神經而生氣
害怕自己會變得小心眼....

就是這樣
凡事想到最糟
失落才不會那麼多

以前的我 明明就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