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等不得 有些人不能等
我了 卻還是等了
其實也不久 今天剛好兩個月滿
人生第一個 滿滿心痛的兩個月

但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原諒自己流最後一次淚
為你 為我們有過幸福快樂的一切
為我 為我們失去不再回來的所有
為這兩個月 每天回家在公車獨自轉頭後自動落下的鹹水
為曾經決心要忘了 卻連放手都捨不得到不行的自己
為你曾說過讓我滿心期待卻沒做到的話
為我們一起犯下彌補不了的錯
為這些日子為你無謂的等待 只因你的一句:等考完再看看

那天一聽到你出事 心中便開始忐忑不安和緊張
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我有點害怕看到你
只是心疼的念頭大過我的理智 它還是將我推到你面前
和大家一起去看你 你對我講話的感覺已經像朋友一樣
走出醫院那一刻 放心了 也放手了
也許這是我們人生中 最後一次的相見

想起抽屜裡塵封的我們的影像
照片裡的那天是所有一切的開始
照片裡的我們是那些幸福的結束

To Angela~
乖寶貝 不要再哭了
妳知道還有我在這裡 很疼惜地看著妳
所有妳掉下來的眼淚 都流進了我心裡
妳的痛到不行和崩潰 我陪妳一起忘記
遺忘全部的傷痛回憶 不要忘了妳自己
我知道要做到不容易 讓我們一起努力
記住很多人還很愛妳 少了他妳也可以
別拋棄妳的堅強獨立 要永遠和它一起

妳有聽到我說的了嗎?
有 我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