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到哭了
沒有人罵我 我也沒被念
只有被關心
這種關心 我最沒辦法了....

上班上得很累
雖然我沒做什麼
只是整理文件
但有很多很多的東西一直往我腦袋裡塞
很多我一點都不熟悉的東西....

我一直以為我雖然還不太會
但最少也不會太糟
其實我很怕
怕自己學不來 做不好

我又來了
老表現得很堅強
自以為我真的是

哭的時候最容易想到
好久沒見到的媽媽
越想眼淚掉越多
所以今天我選公車回家
不然捷運上太亮了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放棄了前面的付出
選了另一條完全不一樣的路

我也不知道
但是已經選了
而且才剛開始踏上去
千萬不能放棄 不能就這樣回頭
因為 我不想當這種人

今天的事
就當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