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
有些小朋友捨不得地一直抱著我
但我比他們更捨不得
捨不得我的學生
捨不得幾乎一個禮拜有四天會看到的同事
捨不得我的櫃子
捨不得每天趕著第一個見到的打卡鐘
捨不得我的folders和handbooks
捨不得佳音的一切

今天收到了Lydia小朋友的小卡片跟禮物 很驚訝 謝謝囉~
還有Vivi小朋友給的小乖乖 也謝謝啦@@~~
還有還有 Tracy也送了卡片跟禮物呢~~~感動啦>_<~~~

離開佳音的大門 看一看還亮著的招牌
再見了......

今天Lilian送我到劍潭
講一講保重呀~她就哭了
害我也很想哭
但我今天又擦可惡的不防水睫毛膏
所以我克制了

大家加油neh~

好啦....我也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