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佳音的一切就快要結束了
從大四開始就在那邊工作
中間經歷了多少事
對於一切讓我不開心的事我都當老天給我的磨練
因為我不要自己經不起一點點的挫折
對於一切讓我開心的事我都當老天給我的補償
因為小孩對自己的喜愛讓我知道自己在那裡是值得的

一年七個月又十七天
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
我也沒想過 可以做這麼久
雖然我很捨不得佳音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小朋友 所有的同事 所有我寫過字 教過書的教室
但是 該離開的還是得離開
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會走得如何
只希望以後想起佳音的一切 我是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