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下面要開始謝謝各位朋友了

謝謝最愛的錡跟草莓 我愛妳們跟爸爸媽媽

謝謝Maggie Linver 老頭 家憲 最近有了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維琳 韻慈 錦雲 超想妳們的啦^^~

謝謝立學跟志鍵 你們的永和豆漿跟兩顆扭蛋

謝謝謝宗澧 你還記得喔? 不錯 連續兩年了 繼續保持呀~

謝謝胖子 嗚~~我生日這天你就去當兵了 要想我們喔~~

謝謝松樺 你的半夜簡訊蠻貼心的

謝謝衍廷 很好看的名字手機吊飾 我很喜歡~

謝謝恰吉 胤晴 evisu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呵~



你們都在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