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錡一回家 我很高興地說聲hi~

一轉頭 我起碼愣了十秒吧

她背著Gucci的袋子 大聲地喊"生日快樂"

繼傻眼綠龍毯子後 我又傻眼了

還特地等到12點到了才開門咧 哈~~



她要我趕快打開 可是我不敢 哈@@~~

她幫我從紙袋裡拿出來 還是要我自己打開

天呀~~想了多久的包包

哭了...我完全沒想到錡跟草莓會買這送我

再看到她們寫的卡片跟信 大哭......

已經有多久 沒有因為感動而哭了

結果轉頭一看 嗚~~~昨天的小姐騙我

新買的睫毛膏不防水啦>_<~~~~


I love u - My Ch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