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家就幾乎沒慶祝過生日
我只記得我吃過一次爸媽買的蛋糕
什麼口味忘了 可是那時的開心很明顯
畢竟小時候能吃個麥當勞就很了不起了

慢慢長大 一到生日 爸爸就是給個一千塊
到學校也是一直期待同學會送什麼禮物

不當學生後的生日 這是第二年
早已經沒有想要慶生的感覺了
心裡的牆 讓我老是覺得
除了自己 不會有人真正替你開心 為你高興

不過今年還是謝了
爆多的祝福在我心中滿天飛
笑 一直掛在我臉上 映在我心裡
這一天 我超幸福
真的 打從心底

謝謝所有讓我開心的祝福 不論是什麼時候給的
謝謝生我的人~ 爸爸媽媽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擁有這一切
謝謝跟我一起出生在周家的人~ 錡跟草莓 陪我去三四味屋慶生 超好吃的啦~~~
謝謝送我禮物跟卡片的人~ 錡(落淚都是因為妳真誠的文字) 學姐 阿威(剛好買到我想買的 哈~) 佳雯 建森 書偉 我都很喜歡
謝謝請我吃飯的人~ Jessica 佳雯 妳們都對我超好的
謝謝送我蛋糕的人~ 小謝 怡雯 凱婷 郁文 阿厚(還陪我去碧潭慶生 謝了) 書偉
謝謝親自跟我祝福的人~ 阿威 華恩(總算對我講對一句話了) 至鳴
謝謝MSN上祝福的人~ 佩青 壹珊 Linver 小布 松樺 衍廷 靖雰 胖子 胤晴 Shit
謝謝打電話祝福的人~ 韻慈 耀民 Maggie 政偉學長(雖然沒接到 但我知道啦) 孜達(超驚訝的來電) 力學 家豪
謝謝傳簡訊祝福的人~ 草莓 力學(還欠我一份禮物是吧^^~) 振輝學長

沒有被提名的 sorry lor~ 我已經很努力想了

Just wanna say~ so glad to have u guys around me.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