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病到要住院
第一次麻煩這麼多人來照顧我 辛苦了
第一次收到比生日時還多好幾倍的關心和祝福 真的 無數感謝
第一次被這麼多人看到我沒化妝憔悴不已的樣子
第一次從工作崗位上離開那麼久 同事們 抱歉了
第一次讓媽媽辛苦地北上 讓妳擔心 原諒我的不孝
第一次好幾天沒洗澡
第一次每天半夜都因隔壁吵死人的重聽阿嬤想偷吃東西發出雜音而被吵醒
第一次忍受一天就要被插好幾針 像個稻草小人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手變成超腫的鑫鑫腸
第一次一天吃不到十口食物
第一次想念台北市路上的髒空氣
第一次因為可以用兩手洗臉而感到開心
第一次看到有人按著我的鑫鑫腸掉眼淚
第一次在一個地方住到哭著說巴不得馬上離開
第一次妄想醫生可以說出我最想聽的話 "可以出院了"
第一次灌腸 痛到想揍人
第一次全身麻醉去動手術
第一次讓妹妹看到從身體裡切除的東西 - 我的瘤
第一次被搖醒後牙齒跟腿都抖到失控
第一次痛到心裡有個念頭 "趕快把我殺死好了 我忍不了這種折磨"
第一次哭著說現在的我真的很痛苦
第一次上廁所還要兩個人幫忙我
第一次看到自己身上一下子就有四個傷口
第一次起個身要下床都可以搞得自己滿身大汗
第一次因為麻醉未退起身而差點暈倒
第一次覺得自己走路的速度跟烏龜差不多

超高的白血球先生跟兩位巧克力囊腫小姐
這些第一次都拜你們所賜
夠多了 不要再來找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