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複數
我們是你跟我
我們是雙子座跟牡羊座
我們是幼稚鬼跟愛哭鬼
我們是高壯漢跟瘦弱女
我們是大地圖跟大路癡
我們是大男孩跟老查某
我們是多毛怪跟毛毛鈴

422是"我們"出現的日期
從你牽起我的手那一刻起
一切都來得如此另人訝異
經歷以前太多傷人的結局
我開始嚴重的提醒我自己
重蹈覆轍的事千萬不可以
因為我沒有再痛哭的力氣
但老天卻仍造就了這奇遇

是你 對著我說 那這一天422就當做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囉
是你 對著我說 你很喜歡我的個性
是你 對著我說 你現在做什麼事都會想說是為了我
是你 對著我說 要帶我去吃遍台北市的小吃攤
是你 對著我說 我要記得那天五月一號 是你說"我愛妳"的日子
是你 對著我說 不想要讓我受到任何的委屈
是你 對著我說 我們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好不好?
是你 對著我說 好想我 明明我們才分開不到二個小時
是你 對著我說 天呀~ 甜死人 分不開了
是你 對著我說 要帶我去吃義大利麵 因為那天是522
是你 對著我說 你想要給我的是未來
是你 對著我說 好心疼我 當我講到難過的事時 當你覺得我很辛苦時
是你 對著我說 我要趕快好起來 要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當我住院時

今天是622 第二個月的開始
幸福的小天使會幫我們計時
我們之間所有的酸甜苦辣事
也都將記錄在"我們的歷史"
開啟就用那把叫回憶的鑰匙

To you:
Now you are the brightest star in my sky.
Also the only man living in my mind.
Thank God for bringing you to my life.
Be by my side and treasure our time.
My world will glow with your sweet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