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 讓我 越來越迷戀

迷戀你看著我的雙眼
迷戀你貼在我臉上的臉
迷戀你讓我開心的每一天
迷戀可以聽到你聲音的來電
迷戀你那獨有特別的幼稚語言
迷戀只有你能帶給我的無價笑顏

在你抱緊我 我卻沒回應時 拜託我不要不理你的你
停紅燈時 會把放在手把上的雙手放在我手上的你
跟你走在一起 總是不讓我提東西的你
說我愛吃醋 自己也是吃得很兇的你
緊張我會放手到落淚讓我心疼的你
生大病時 照顧和很心疼我的你
擁抱時 雙手把我的腰環住的你
在辦公室偷偷看我在幹嘛的你
牽手時 把我手握得緊緊的你
說甜言蜜語和未來承諾的你
看我哭就心疼到不行的你
吵架時 讓我落淚的你
說要背我一輩子的你
愛我的你

很開心認識你 讓我迷戀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