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得到妳心裡的天空 都是烏雲
我看得到妳心裡的池塘 都是眼淚
我看得到妳心裡的世界 都是雷電

妳的感傷是畫筆 妳的心是畫布
所有的作品 都好令人心痛
曾經我也跟妳一樣 畫出這些淚與痛的結合
是妳 說要我從畫中學習怎麼再讓自己站起來
現在 換我對妳說了

烏雲不會一直飄 讓我們一起幫妳撥開灰暗
眼淚不會一直流 讓我們一起為妳擦掉淚痕
雷電不會一直在 讓我們一起陪妳渡過傷痛

想難過 請難過得徹底一點
想大哭 請大哭到全身無力
我知道 妳知道 這些都是必經過程
悲痛的路我走過 很長 很艱辛
但老天在每個人的生命裡都鋪上了好幾條這樣的步道
祂說 不要我們走得太輕鬆
否則當幸福來的時候我們會不懂得珍惜

現在的妳正赤著腳走在情傷路的開端
末端好像還很遙遠
路上很不平 好多碎石會弄痛妳
可是妳放心 因為妳有我們
我們的手會撐著妳走過
我們的關心會填平碎石間的空隙
妳會很快就好起來 努力生活 享受妳未來該有的美好

親愛的維琳~
幸福的定義有很多種
不一定要有人在身邊
妳才能找得到妳的那一個
不要讓黑黑的烏雲遮住妳內心天空的閃亮星星
不要讓悲傷的眼淚矇住妳要找尋幸福的大眼睛
不要讓擾人的雷電蓋住妳因知足而開心的聲音

我們都在這裡 一直陪著妳 因為 妳是我們的維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