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淚時 用自己的手擦掉鹹水 其實我很希望幫我擦眼淚的是你
難過時 用自己的話安慰自己 其實我很希望會說那些話的是你
回家時 用自己的腳踏上歸途 其實我很希望能帶我回家的是你

想緊緊抱著討好我的你 卻推開你的擁抱
想大聲說因為你的話我很開心 卻只是淺淺一笑
想告訴你哭是我很想你 很想以前的我們 卻淡淡地說沒什麼 別管它為什麼會掉
想讓你知道好多好多我真正的想法 卻始終讓他們只在我心裡飄
想要依賴你 卻要努力假裝自己一個人也做得到

你說我就是倔強 就是愛逞強

我不是倔強 我只是學不會真正的堅強
我不是愛逞強 我只是喜歡假裝我很勇敢 任何悲傷都能擋

我以為我可以脫下假無敵的外殼 不再假裝難過了也無所謂
我以為我可以跟那些幸福的人一樣 不用再羨慕那個誰
我以為我可以跟不開心告別 讓快樂在我心裡滿天飛
我以為我可以有座山靠 不用再害怕會有人來把我推

從昨天開始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以為

我明白 都是我 讓你的心累了 倦了 無意了

原來 假裝什麼都沒關係 會讓你越來越遠
我現在懂了 但 是不是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