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到了家門
曾經你是會帶我回家的那個人

我又逛了那條街
曾經我們來這踏了好幾遍

我又經過了那家店
曾經你是牽著我的手帶我離開那邊

我又去了那家餐廳
曾經那裡有我們的身影

我又到了那個捷運站出口
曾經那邊是我們的開頭

我又看了你的訊息
曾經他們讓我好像讀了就聽到了你的聲音

我又播了我們的影片
曾經為了記錄你的用心而留下的畫面

我又夢到了以前
曾經我以為這些劇情會一直演

我又回頭想了好幾遍
曾經你讓我開心的那些天

我又想起你
曾經說過會保護我 愛我 心疼我 背我一輩子的你

我又讓眼淚掉了
曾經讓你說看我哭會不知所措的它們又從眼眶跑出來了

我好想換一個腦袋
忘記曾經有過的我們的愛
忘記那些我一直承受的傷害
忘記我們該一起擁有的現在
忘記所有我認為的遺憾
忘記你曾經說過的美好的未來

如果一切能夠重來 我們 會怎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