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完再見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 眼淚奪眶
滿到承載不了 掉下來了
我不知道哭的點在那 可是 就一直哭 一直哭

好久沒聽到 那是你裝可愛的聲音
用這樣的音調講出來的話都很令人開心
但結束後卻又是無盡的傷心

其實我常常在想 好可惜

那時我沒好好珍惜你的好 好可惜
那時我對你的忍讓沒接受 好可惜
那時我沒對你多說幾句我很愛你 好可惜
那時我常常把話放心裡沒對你說 好可惜

好可惜 我們 已經分離

其實很感謝你
其實那時每天都在擔心失去你
其實很在意你的所有事情
其實要接受你給我的傷害需要好大好大的勇氣
其實好厭倦在別人面前演戲
其實好想好想跟大家說我們還很好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太多的還以為所引起

在那個時候 我還以為你會講出我想聽到的話
在這個時候 我還以為你會演我腦袋裡排好的戲碼
在那個時候 我還以為你只是給我一個小小的懲罰
在這個時候 我還以為你會說給我一個擁抱好嗎?
原來 很多時候 我的失落都來自我的還以為 好笨 好傻
對自己冷笑一聲 終於了解 一切都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畫

沒有可惜了 沒有還以為了

所以 不要哭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