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偷牽了我的手
就從那一刻起
我多了你

你在站我旁邊時
我們可以沒有距離
你也可以牽著我的手
抱抱我

我們不再只是普通朋友
我是你的女朋友
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說會給我幸福
這句話只有你能對我說
我也會期待著

當我在家裡 接到你的電話 說你很想我 我很開心 雖然我只會傻笑
當我在公司加班時 你說你會很心疼 我很開心 雖然你不能立刻到我身邊
當我加班過了11點坐計程車回家 你說會擔心 隔天還記著那台車的車號
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在乎我
當我下班你到公司接我 帶我去吃東西 我很開心 你還說那天我只待了一個小時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告訴自己 一定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我也真的有
當我們要分開 我自己坐著公車 就算車上冷氣很強也不覺得冷 因為身上還有你的體溫
當我坐上公車後 我都期待著你會回頭看的眼神 其實我也捨不得

這些是從5/22開始記下的
一直都隱藏起來
當時想說紀錄後來的點點滴滴
現在是7/9 分手後的第三天
這些過往 如今看起來 一切都是那麼地諷刺
卻一直在我腦袋裡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