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人跟我說 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也不想要去想 可是我沒辦法 至少目前的我做不到

現在
意識一清楚
時間一空閒
畫面一閃過
話語一回想
隨時隨地
白天 晚上 辦公室 馬路上 公車 家裡
眼前都可以模糊

那天你說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後來你說
你覺得我們不會有未來

那天你說
你會給我幸福
後來你說
不想要再給我傷害

那天你說
我會越來越好 因為有你
後來你說
感覺你在欺負我 對不起我

那天你說
感覺我跟別的女生不一樣
後來你說
感覺不能再多

那天你說
你喜歡我
後來你說
我們還是當朋友的好

你說也許以後你會很很很後悔
我說你不會 因為我不是你要的

你說如果我要罵你 也沒關係
我心想 我真的有很多話想罵 但卻連一個字都罵不出來

你說總有一天你會傷害我
我說 你已經是了

你說我不能體會你當時的感覺
那你又豈能體會我隨時隨地熱淚盈眶的感覺
你打了我一巴掌
卻又要我諒解你打我這一巴掌的用心

你曾想過我是不是遇到過不對的人
才對男生沒信心
你明知道我之前受過的傷
卻又在上面刺一刀

謝謝你
因為你 我又成功地演了一齣鬧劇
因為你 我有了大哭的理由
因為你 我不會再相信會有什麼對的人
因為你 我認清 就算有人背書 此人不一定是好的
因為你 我食量剩不到之前的一半 剛好省錢跟瘦身
因為你 我學會了三秒鐘落淚
因為你 我浪費了很多人的祝福
因為你 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安慰 關心跟恭喜 熟的不熟的大家 謝了

親愛的自己 不要再ㄍ一ㄥ了 找個地方好好大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1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